星期六上午時我和我的姐姐吳沛縈一起去玩鐳戰,到了二重國小時我們趕快上去3樓自然教室(因為下大雨),一開始我們是第2組的,所以先參加團集會,我們自己先做好美味的布丁,準備打完鐳戰再吃,第1組的打完之後就換第2組的人來打,我們盡快的把東西收好,排好隊,就前往活動中心打鐳戰,我的心情興奮不已,一到了現場,教練先幫我們分好組,但我跟我姐姐竟然不同組,我是紅隊,他是藍隊,分好組後就讓我們全部的人都穿上裝備,穿好裝備、拿好槍後,就開始火拼了,第一場是生死戰,每一個人有50滴血,一槍減掉25滴,所以被打2槍就死了每一場都會交換場地,第一、二場共2分,第3場是3分,第二場是無限復活戰,意硛就是每個人的血是無限的,我們1、2場都輸了,藍隊贏了4分,但在最後一場警匪追逐戰時,一開始我們那隊很沒信心,但因為剩下1分鐘時我們都躲在角落撐過了一分鐘,使我們得到了3分,後來換我們當警察,我把槍橫的掃射,一次殺了好幾個人,最後卻被葉家妤的妹妹葉品妤殺了好不甘心呀,但我們還是贏了鐳戰,我覺得很開心,而且到了第2場結束後我還擔心我們那隊會輸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鐳射槍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