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時我們一家一起去我家牛排吃晚餐,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很久沒去吃了,使我們想起來,就決定去吃了,一開始我趕快把功課完,吃的時間才會多,到了我家牛排之後我點了雞腿排來吃,姐姐和妹妹都點了豬排,我們一點完餐就立馬跑到沙拉吧那裏去裝其它食物,我裝了雞蛋布丁、茶碗蒸、檸檬紅茶(最喜歡喝的)、魯肉飯等......,我覺得那裡的魯肉飯不錯吃,就花大概一分鐘的時間把那一碗給吃光了,後來主餐來了,我們就不管其它食物專心的吃,吃完美味的雞腿排後我們就拿起自己的東西,付完錢後就離開了。

  我覺得今天特別滿足,因為吃到了許多食物,(體重應該又增加了)我希望以後可以再吃一次,而且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牛排館裡有魯肉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家牛排吃到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