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我最感興趣的課是數學課,因為那堂課我們在製作牛頓反射式望遠鏡,我覺得很有趣,從那個望遠鏡看到的物品都會是相反的,在製作之前我們先把裡面的零件拿出來,再拿螺絲起子和透明膠帶,一開始我們先把基本的零件給組裝出來,再把剩下的零件組裝起來就好了,組好了之後老師就讓我們用牛頓反射式望遠鏡來看物品,只要調整次鏡酒可以旋轉角度,也可以調整遠近,使我們一直看都看不膩,看完後老師也讓我們看望遠鏡的介紹(書),看完之後就打鐘了。

  這次的數學課很有趣,使我始終都忘不了,我也知道了全世界最大的望遠鏡的口徑有多大(2個走廊的寬度),超大的,大到讓我無法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作牛頓反射式望遠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