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星期三我們二重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,在學校的時候,我們期待的心情油然而生,首先,我們先搭車去七股鹽山,領隊說那裏可以吃鹹冰棒,也可以爬鹽山,,所以我和朋友一起去吃,而且我還吃了鹽滷茶葉蛋,吃完後我們就去看鹽雕,這裡的鹽雕十分逼真,連翠玉白菜都被做出來了,下一站是鹽樂活村,裡面的介紹員告訴我們鹽的製作過程,也讓我們踩在鹽上去角質,接著就去吃飯,下午我們又去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,使我對台灣的歷史更了解了一步,隔天我們去了義大遊樂世界,我們去拍完團照後就散隊了,首先我和朋友一起去玩5D鬼船,等我出來時我已經快要被嚇死了,接著我們又去玩飛越台灣,我覺得這個遊樂設施很好玩,因為你會感覺好像是在坐飛機,飛過台灣,然後我們又去玩碰碰車,一口氣就玩了六次呢,晚上還有豐富的青春晚會,連我都喊到沙啞了。最後一天,我們去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,我們玩了很多關於科學的設施,下午就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,了解地震的恐怖。

這次畢旅我收益良多,學習到了很多東西,希望畢旅可以再來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