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二重資優班要在學校舉辦一個辦論賽,是要跟思賢比賽,我覺得很緊張,但我不覺得其他人會緊張,因為他們看起來信心滿滿,好像我跟別人不太一樣呢,但我還是必須準備的,就算我講得太爛也是要,所以老師讓我和其他的兩人準備辯論賽的資料,我們準備了好幾週,才準備好了幾個辯論賽資料,但因為辯論賽只剩下幾週,所以 老是把資優班的人分成三組,我是第三組,而第1次的練習賽是我們這組和第二組,我們到研習教室比賽,我們是反方「維持蔬食日」,而比賽開始時正方一辯講成維持蔬食日,因為這一點,所以我們贏了,但我覺得我們贏的莫名其妙,而我講的還是一樣爛。

  接下來還有第2場和第3場,第2場我覺得正反方都講得很好,但最後是由正方獲勝,而第3場是我們這組和第一組比賽,而結果也是由反方獲勝,而我們是正方,而評審們都說我們這組會輸是因為我在旁邊玩橡皮筋。(QwQ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辯論賽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