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午時,我到了二重國小集合準備參加幼童軍,一開始老狼先講今天要做什麼,今天要闖關和玩水火箭,老狼先幫我們分組,我和同組的小狼是第7組,開始時我們先玩到丟水球的遊戲,規則是要做在椅子上的人才能丟球,只要丟到敵方陣營就算一分,最高分的那隊贏,我們一直平手,所以老狼就想了一個辦法,就是比誰丟得遠或是丟得準,誰丟得最遠或是最準就贏了,但我們那一隊輸了,所以到了下一關時就很沒士氣,然後又輸了一局,第三關時,因為有一位隊友說要慢慢走,讓我們再輸了一關,有一句話是:「不怕神一般的對手,只怕豬一般的隊友」,這句話比喻在這裡真是完美無缺啊,第四關時是要在一個黑色帳房尋的邊緣做出老狼講出的動物的動作,因為一直跑使我在最後一次時差點吐了,我覺得太誇張了,關卡裡面都要一直跑,使我的腿差點變成鐵腿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