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是我們的運動會,一抵達學校,一種奇妙的氣氛迎面而來,全校都充斥著歡樂氣息,讓我的心情不知覺得也變得愉快。

  在和同學的談笑間,其他人也陸陸續續來了,我們發覺時間差不多了,開始做布攤動作。我們班的攤位名稱叫做"八仙過海",是個免費的闖關遊戲,遊戲內容是使用一堆(?)水杯和一個空杯,闖關者必須要吹氣使得乒乓球可抵達空杯,因為難度挺高的,所以我們還做了個貼心的機制-依照高、中、低年級來分配水杯的多寡,當然越多水杯越難闖關。而我負責的時段是11:00~11:30,所以在那之前我都在其他攤位闖關。

  繞了一圈之後,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我們班的,而顏值最高的是6年1班,其次是6年1班的攤位,他們是要丟羽毛球到籃框裡的遊戲,不過丟球實在是既好玩又困難,我投了4球都沒進,幸好最後一顆進了,那一瞬間我感受到千萬般的爽感,讓我很想繼續玩下去,不過吃飯皇帝大,我馬上就去其他攤位買東西了!

  我來到了一家賣臭豆腐的的攤位,因為臭豆腐的香氣簡直撲鼻而來,所以我用平時衝刺的速度來到那家攤位,快速跟老闆買了一盒臭豆腐來品嘗。金黃色的外皮讓我忍不住一口咬下,瞬間濃郁的醬汁從臭豆腐中爆發出來,簡直是人間美味( ♥д♥)b 接下來我買了一杯檸檬和一杯西瓜汁,冰冰涼涼的,和外面炎熱的天氣截然不同,超級消暑!!

  再來,我們最期待的抽獎時間開始了,主持人用著緊張的口氣從箱子內連摸出了好幾張名字,裡頭都沒有我,我喪氣的回去拿書包準備回家,沒想到在下樓梯的那刻,中庭傳來『六年六班 吳o澄』

這名字,我拔腿衝向領獎區,領我抽到了運動背包,接著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