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學校得家長日,早上一聽到鳥叫聲,睜開眼睛,看見溫暖的陽光照射屋內,緊張的心情就此散去,迎接愉快的一天,於是我們快速的刷牙洗臉換衣服再加上吃早餐,迅速得趕到學校,參加我期待以久的家長日,我特地哀求媽媽不要把我送到安親班,讓我一起參加學校的活動(其實是為了逃避安親班),進了校園,我們就散開各自行動,媽媽先到資優班參與活動再趕到班級和老師會談,姐姐帶著妹妹去原班教室和老師敘舊,而我呢則是去資優班裡面看朋友玩ipad,看了好羨慕,超想玩的,想到媽媽早上告訴我平板被爸爸拿走去集美國小(妹妹家長日)拍照,使我的好心情剎那間掉到谷底(其實是媽媽不想讓我們玩平板而故意說的,她還是有帶來給姐姐拍照用),突然姊姊和她的同學來到資優班,拿出了平板!,我瞬間瘋狂暴怒,我們就開始在追逐搶奪平板,最後被媽媽發現,所以被沒收了,後來我只能看著別人玩/(QAQ)/    _|__|_,後來媽媽去找原班老師,最後回來找我們時才讓我玩五分鐘!

  我覺得我不應該暴怒,要學會控制自身的情緒,避免衝動,也要控制使用3C產品的時間保護眼睛,也才能爭取使用3c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長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