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六到今天都是端午節連假,在這一個假期內想必大家應該都會出去玩的,我們家也不例外,所以爸爸就載著我們三個小屁孩來到新竹,為何我們要來新竹呢,當來就是來(吃米粉的嘛)六福村玩的嘛,一抵達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景象,沒錯,六福村我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,但因為有活動可以便宜一點,所以我們就來了,摁,一道裡面我們第一個動作就是吃東西,沒錯,一定要吃完東西在玩設施的嘛,所以我們就來吃土耳其冰淇淋了,在吃喝玩樂內吃喝我們已經做了,剩下的當然就是玩樂瞜,所以我們就不停的開始玩起了遊樂設施,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海盜船,因為本人有懼高症,又被我姊和我妹拖去玩海盜船,而我們又是座在最後面,令我整個超崩潰,崩潰到連背包和飲料都忘了拿(明明是自己忘記拿),玩完後又要吃東西,運動總是很容易餓嘛(明明都是用走的),所以就直接找一家店來吃午餐,當我一看到午餐時,差點吐了出來,他們竟然把炸雞腿泡在湯裡(恭喜你的雞腿進化成落湯雞腿),真的有夠難吃,難吃到可以和營養午餐一樣難吃了,吃完恐怖的午餐後就是一直看動物的時間了,當下我以為我來到了木柵,真的是一坨動物ㄟ,最後我姊一個問題,Q:妳會不會覺得六福村很像動物園。A:(點頭),最後救援滿的回家了。

回去後我統計了一下,我覺得那天我學到的就只有六福村就是動物園+遊樂設施阿,那位和六福村的門票那麼貴,而木柵動物園卻那麼便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端午節連假 六福村一日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